宇宙啊宇宙

宇宙要我们学习的是什么?

我边走边问。

是单纯的心吗?

我想是的。

怎样的单纯?就像帮沁芝做按摩的时候那样的———单纯。心无旁骛无杂念无其他。

空空的、全然的、一心一意的————单纯。

是愿意去继续cultivate自己,从自己做起的心吗?

我想是的。

怎样的去培养自己?

就是不去期待期许他人。不顾他人如何如何。专心致志去做好自己的本分。

是臣服的心吗?

我想是的。

就是去了解和知道这个宇宙太大太大了。知道自己虽然有掌控的欲望和想法,但是真的没有掌控的任何实质权利和可能性。

于是了解自己没有能力改变他人,除了自己之外,然后做好自己。专心致志去把自己做好。

改变自己。

是不断可以去相信好的心吗?

我想是的。

就是无论如何,都去相信好的、善的。

那天去看John,他说,说起来可能很孩子气也太简单了。但是宇宙就是打印机,会打出你心想的那个样子。

你想怎样,宇宙就打出什么来。

所以,去相信沁芝可以更好,去把沁芝最好放大,一直这样一直这样。然后这些美好的特质就会不断出现。

就像人类不论多么失望,都会继续相信美好那样。

提取出本然的力量,还是要那样相信真善美。

宇宙,就是要我们这样学会。

Leave a comment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