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9 Jan

亲爱的宝宝

每个人都在关心mommy:"有没有动静?"
我摇头。
你现在还在我的肚子里动动、动动。

在我们这里,宝宝似乎都有早出生的案例,所以38-41周虽然是正常,但真正等到41周出生的宝宝似乎不多。

mommy对这一点还ok,但这几天有时候不免会有些小担心,小紧张:比如会不会催生?催生后会不会很痛?原本很期待你自然降临,感受你自然来临的美妙和神奇。但现在也要做一做催生的打算,甚至是剖腹。
在不确定当中,情绪有时候不是太稳当,但我会有awareness,告诉自己,观察这些念头就好。

另外,我的内心里还是有一把声音,叫我要

相信你。
学习、学会相信。
也学习等待。安心等待。享受等待。

我倾向于这个。

baby,我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