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8mths

19/10/09

its official

DSC09472

沁芝is 8mths!

沁芝8个月的时候,已经不会/不要喝妈咪的奶。

最近最喜欢听到takashimaya、supermarket,A for apple⋯⋯听到就会绽开最灿烂的笑容,那是让花儿也害羞的。

这个时候的沁芝,喜欢把脚抬得高高的

和奶的时候,双腿长得大大的

这个时候的沁芝,已经会抱枕头

DSC09493

会坐得像是不倒翁一样。

我的沁芝好可爱,长得就像是我小时候一样,妹妹带沁芝去看阿嬷,

阿嬷对着她一直叫:“阿雁阿雁⋯⋯”阿嬷心里一定是百般滋味。

阿姨的mama说,你和我就像用笔画出来一样。很喜欢这个形容。

Scan_2

沁芝啊,谢谢你来到mummy身边,让mummy看到小时候的自己。

看到你给我的笑容,我会想起,自己小的时候,是怎么在带给周围的人快乐。看到daddy抱你的样子,我才知道,小时候公公抱mummy的样子。

我知道自己曾经是多么的宝贝,一直都是,现在也是。

我知道爸爸妈妈不论在哪里,心总是联系着自己。

想着自己。爱着自己。

最近喜欢对着沁芝说,i love u,然后伸出舌头,

可爱的沁芝马上跟着做。

我想和我的沁芝这么坦白,这么直接。

那是我自己的教育和成长里头缺少的。

亲爱的沁芝,不喜欢吃鱼,因为鱼腥味太重,她咿咿呀呀呱呱叫。

隔一天只下肉,她不啃一声咕噜咕噜吃下。

8个月大的沁芝,很爱吃桃子、pear,最近去买乐avocado,honeydew,希望小宝贝吃了开心、吃得健康。

刚才ah boon舅舅把沁芝抱到空中,让沁芝碰红包球,然后说:“舅舅以前抱mummy,现在抱你⋯⋯舅舅老了⋯⋯”

沁芝,mummy长大了,经常想知道自己的父母和周围的人是如何在疼爱mummy,

但无从得知。

每次听阿姨和婆婆提起,我就特别觉得感动,特别觉得温暖。

沁芝,你有机会看到,很幸福,一定要好好珍惜身边的这些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