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写,在复工前夕

DSC08139

亲爱的沁芝

mummy我早上睡觉的时候做了一个梦,

我梦见工作后到奶妈家去看你时,你已经睡着。

mummy没有问:“为什么你不等nighttime feed就睡下?”只气自己怎么在office慢吞吞。

沁芝啊,这么小的你会知道吗?mummy我明天就要回去做工罗。

你还记得吗?

mummy是在2月10日那天开始休息,那时你39weeks5days。把mummy弄得圆滚滚的,走路睡觉冲凉都不方便。

那时的心情既紧张、兴奋又期待。

因为想看看你的样子。

明天是7月14日,你差6天就5个月大了。

这个时候的你,已经在walker上面寻找到新的天空,会懂得像大人一样,把双手放在枕头后面。已经对大人吃的东西感到兴趣。

而mummy的心情还是这样。

因为明天以后,mummy就不能在午间喂你喽。躺在床上给你afternoon feed,直到你满足得睡觉————这得等到mummy off才能做的事。

还有啊,你得等到mummy下班,我们才能一起享受nighttime feed的美好。

所以,我亲爱的沁芝

DSC08121

你一定要很有耐性才行。

我也是。

0

沁芝on walker

DSC08163

多6天就5个月大的沁芝,坐walker学走路,

she seems v pleased n happy wif her new toy,

DSC08162

coz it allows her to explore

DSC08158

to c the world as she wants to, in her own way,n not to c it when she doesnt want to

DSC08166

n she seems content,excitable,n v v busy once she is on the walker,

DSC08156

so much so tat when she pees, she even forgets to voice her displeasure at being wet.

i read this abt play–its when children invent, create n daydream.

it makes play serious business.

anyway,this shows tat we all need new stimulants once in a while.

babies too.

看沁芝用那双还不是很有力的脚时而一步一步把自己越推越远,我真的看到孩子成长的速度,是大人追不到的快。

沁芝,enjoy your walker。

因为很快,你就会寻找新的刺激,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