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Phuket2017 Favourite Moments

之一:喜欢曼谷的铁道市场Maek Long。

不光是因为有好多新鲜的看。有许多食材,我都看不懂,但光是看到看不懂,也觉得很幸福,觉得还有好多学习的空间。想继续挖掘。继续了解和探知。

我知道只要继续这么探知,就能丰富自己。

于是尝试很接近地面。去感受由下而上,由地表迸发出来的力量。

更喜欢这里的人很草根,不把困难当一回事。不把简陋破旧不完美当一回事。不厌其烦,每次火车来,就收拾,火车离开,再把帐篷、买卖摆出来。

日复一日。每日重复。

重复。

重复多么令人难受的啊。但是他们可以。那是多么了不起的力量。

老太太弯着腰,重复一日又一日。或许,重复也是一种幸福?

我看到他们的坚韧,不把困难当一回事。或者说,接受困难。接受困境、接受局限。与局限为伍,与局限生活。

创意地、踏实的、认真的、努力的。

之二:

IMG_5710

Was observing the sunset in Phuket’s Mai Khao Beach.

And i ask myself, what do I want?

I want to be the best that I can be. I asked what is the best of me?

And that is, an authentic honest me, truthful and direct

Me that is me.

To say things that I feel, to do things that I like.  Just that.

之三:

终于把书本送掉。

送到图书馆的书架。

IMG_5986

居然很不舍。

好像,给掉一部分的自己了。因为决定皓皓和沁芝就够了,所以觉得就这样。送掉一部分可以制造的自己。

我知道当下的心情是不舍,于是在书本上亲一亲,摸一摸。谢谢书本陪伴我,就在我怀孕的两次。感谢书本里的知识,给我养分,让我在期待孩子的期间,学习甚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