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years 2 months

亲爱的宝贝

你越来越伶牙利嘴。好会说话,好夺人心。

这一天,带姐姐上yamaha,然后我们两个逛逛,看到日本食材正在做市场行销,看到好吃的草莓,皓皓欲罢不能。吃完还要。

 

这一天,婆婆来电。只是想记下皓皓聊天的样子!

IMG_8944

只是想记下皓皓小时候的样子!

IMG_9404

这是姐姐爱吃的日本抹茶冰淇淋:)

img_9082.jpg

三月假期,daddy订了酒店客房,staycation–这是宝贝的最爱。之后去游乐场玩。

这是皓皓nursery的学校作业。

 

 

IMG_9813

还有mommy下班后宝贝送的礼物

IMG_9814

婆婆来看皓皓沁芝,也准备了汤,饭,卤汁,一起送过来。上班的时候,接到婆婆的电话,说—下班回来了,就可以吃了。

听到这里,就觉得情绪全部到了喉结。

我想起有一段时期,最糟糕最不知所措的时候,是婆婆他们收容我,让我在他们家里,休息。然后每晚,都有好喝的汤。每早,都有好温暖的麦片。吃着吃着,眼泪会掉下来的那种。

IMG_9530

皓皓小便,在婆婆家是这样进行的:)

皓皓会叫婆婆,然后就到厨房这个小角落,拿着这颜色还错的小容器,wee wee

等姐姐下课的时候我们做的事

公公生日,我们出去庆祝,一如往常,吃饭之后就去吃冰淇淋,小孩子的最爱:)

宝贝很爱画画。

IMG_0080

多漂亮!

夜里睡时,老爱去亲亲皓皓。有时候亲多了,皓皓会醒来。我说i love u。他笑笑。

宝贝这两天上学前,都要mommy帮忙穿鞋。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我要摸你的脸。”

每天在公公的车上,他都会这么摸我的脸。

于是mommy我也乖乖听话。

may u b well n happy! I love 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