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陈彬雁(i)

然后不知不觉已经是12日的11:47pm。

生日在忙碌的工作中度过,好像就是在为别人过,有一点那样的感觉。今年收到好多的祝福和祝语,但怎么就不太对生日有感觉了。

是blocked out了吗?

太忙了。

早上洗澡的时候,花洒的水被太阳照射,我很喜欢那个感觉,太阳的光给水能量,让它治愈和祝福我的每一个细胞。

晚餐和家人一起吃,我最亲的人,弟弟妹妹不约而同买了蛋糕,一餐便饭,三个蛋糕,还有孩子的亲吻,就在大家高唱生日歌之时,很平凡的度过这一天。

有沁芝怀皓画的生日祝福。

img_1766

以前,生日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我会希望它怎样怎样度过,我会希望自己有某些方面的启发和醒悟。

但今年,不太有时间去体验这个。因为太忙了。有太多事情在脑子里周旋。

反而觉得对孩子们来说,这是一件特别的事情,也是他们期待的一天。半夜,亲吻皓皓的时候,他跟我说:“mommy happy birthday”,临睡前,daddy亲了我,说happy birthday。早上一上公公的车,公公就说“生日快乐”。

早上,gorgor打电话来说,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没有来,不然我煮面线给你吃,好感动。

她叮咛:“一定要吃一碗面线。”

那也是我小小的一个ritual,但今天出外用餐,所以没有吃。然后这一天收到许多个祝福。

好像很热闹,但好像也很不热闹。

然后忙碌,然后祝福。

就在搭地铁前往晚餐地点的时候,突然很珍惜那一段路程。那就是像现在一样,有机会自己去享受和体验自己的生日,它的意义。

只是静静地去体验这一天就是我的生日,已经给我很大的joy。不需要额外做什么。

img_1744 img_1748 img_1749

img_1764

对我来说,今年最大的感悟就是,平凡,如常,就是最大的幸福。有几个祝福说,不要失去了那种孩子气的执着。继续去探索和发现。

反而让我看到最真实最突出的自己。

记住那天早上的光。

img_1704

记住我是光。一直以来都是。

Leave a comment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