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years 7 months

宝贝,经常这么笑好吗?

不管是什么时候。

IMG_9146IMG_9149

我记得我去香港那个早上,皓皓大哭,抱着我的脚不让我去。沁芝只是在餐桌上,若无其事,但眼眶泛泪。

沁芝就是这么样,不敢把自己放在前面。

所以总是让弟弟,总是压抑自己。沁芝啊,其实最重要的人就是你自己。

你要知道你自己有多么宝贝啊。

宝贝生病了,好心疼。沁芝依然安安静静的,肚子痛也不敢说,特别叫人心疼,mommy心急到跑厕所拉两回。

IMG_9532

沁芝生病,高烧到39/40摄氏度,一直哭喊腹痛。

还好有阿姨婆婆照顾

从pasir ris回来,在地铁上看到一个妈妈和女儿的互动,看妈妈帮女儿绑头发,想起不让沁芝留长头发。

看了很被触动

我小时候也想把头发留长的

沁芝也是这样想的,她不想理发,喘大气喘了快一个月了,压力大

的样子。

我为什么这么霸道,就因为贪方便就不让沁芝做她想要做的事情呢?

我下定决心,要让沁芝留长头发。

问自己,mummy做工好吗?沁芝说:“不好,因为我要hug hug mommy。”

沁芝看公公拍护照的照片,也想玩一玩,阿妹阿姨当然得呼应她的要求。

img_0574

这一天,去植物园,小妞好漂亮,玩得脸蛋通红!之后去吃Pizza Express,她很喜欢。

img_0601

img_0632

一起玩接送!皓皓扮成司机接载姐姐,沁芝的ukelele是karyn姐姐送的

img_0642

和同学去看舞台剧《三只小猪》

img_0669

学校今年首次举办中秋节庆祝会,带皓皓出席。这是沁芝和皓皓第一次在学校提灯笼。过后回家的路上看到圆圆的十六月亮,问沁芝:“会不会记得今天的月亮?”

img_0815

img_0797  img_0822

img_0836 img_0844

沁芝的spelling,很喜欢看沁芝的画画,每次在正规的事项,比如spelling上面,总是可以看到沁芝另外的发挥:)

 

img_0980

亲爱的宝贝,mommy要怎么让你知道?每次你压抑的自己,才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