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s Oldest (102yrs) Japanese Female Photographer spills the beans about life

“好奇心驱使她不断地工作。
她这样形容自己:
“有时感到非常害怕,但又相当好奇,
不喜欢一些事物,但还是很想要亲眼目睹。
我感觉非得面对这个世界不可,
我必须让人们知道我看到了什么,
必须把它们拍下来…。”

“父母从小就教育我,吃垃圾食品的人,品性也会变得低俗.”

“不忘初心,不断探寻,是人生的活力之源”

“无论何时都保持微笑,即便内心感到悲伤,爱笑的人总会有好运气和好人缘。”
“即便年老,我也不会变成枯木,至少是艳丽的干花”。

http://morok.com/mobile/thread-44802.ht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