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ears 4months

宝贝3岁4个月的这个时候,生病了。

过去一个月,皓皓都在鼻涕咳嗽中度过,这几天比较严重,发高烧。

但婆婆说,皓皓很“ban peh”,意思是皮很厚,也像是平常那样在活动,但高烧不退,一直吃药,整个脸都puffed起来。

我的宝贝!

IMG_9547

给皓皓看江振诚的新书。

IMG_9569

和皓皓painting

IMG_0118 IMG_0114

做饭给我吃

IMG_0135

这是炒饭

IMG_0138

还有水粿

IMG_9958

老板睡饱,心情好

IMG_0250

皓皓去看中医,已经可以和医师交流自如

IMG_9846

沁芝皓皓做的母亲节礼物

IMG_0110

有一个星期一,在等沁芝的时候,抱着小宝贝。

身体累坏了。疑心病又起。重复负面想法和情绪。

中间略有觉知清醒时,知道要改写剧本。知道可以用意志力改写前面的路。

然后皓皓就睡着了,在我怀里。

IMG_1033

看着熟睡的皓皓,眼泪就下来了。我想起皓皓对我的意义。

Choose a different pathway. 为了皓皓沁芝,我会努力!

总是在妈妈需要的时候,皓皓就会提醒我

妈妈会加油,谢谢皓皓!

daddy给皓皓喝酒,没想到他居然喜欢!

IMG_1016

皓皓生病一个月多,好了又流鼻涕、咳嗽,所以带他去找Dr Ngiam

他也能过应付自如,好棒!

IMG_1088

皓皓每天早上带姐姐去等校车的时候,都会对姐姐说:have a beautiful wonderful day.

还有,姐姐,don’t peel

午后去接姐姐放学,他会捡起地上的落叶,一支给他,一支给我,他记得以前在韩国,他就是这么给我的

晚上临睡,还会怕姐姐从床上跌下来,帮姐姐铺垫子。

IMG_1101 IMG_1136

很爱你宝贝,谢谢你来了,做mommy的孩子,点亮我启发我教育我,

祝福你,健康平安快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