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ing (XXXVII)

有一个星期一,在等沁芝的时候,抱着小宝贝。

身体累坏了。疑心病又起。重复负面想法和情绪。

中间略有觉知清醒时,知道要改写剧本。知道可以用意志力改写前面的路。

然后皓皓就睡着了,在我怀里。

IMG_1033

看着熟睡的皓皓,眼泪就下来了。我想起皓皓对我的意义。

Choose a different pathway. 为了皓皓沁芝,我会努力!

总是在妈妈需要的时候,皓皓就会提醒我

妈妈会加油,谢谢皓皓!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