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ing (XXXI)


离开前,老师张开双手。我给了老师一个大大的开放式的拥抱。

我不一样了。

之一。回来

Teacher helped me tidy up the mess in my mind.

With nothing in particular but just a few simple words,

Yen, come back. Come back.

You have to come back.

His voice was soft but the mood and attitude stern.

That woke me up.

I followed his voice and I did come back.

Th amazing thing: I feel more grounded back and teacher could see the difference.

我只是简略把印度所见所闻所感觉告诉老师。老师就知道了。

你必须回来。

那只是一个记忆,一个memory。去印度只是让你尝尝,回味。

印度是很直接的。很感性的。你看他们吃的、香料、颜色、电影、音乐什么的。这些都让你awaken你的senses。

所以你回来后,很难接受现实。

老师说,他知道我回不来的滋味。就像是新生的一样。或者要从母体出来的婴儿一样。

之二。触碰

我告诉老师我带着open heart去印度,接收到很神奇的回音。我说我在印度接触到我最喜欢的一切,获得我最想要的关怀和照顾。我在印度做回自己。我告诉老师,我在那里感受到很长的时间感,遇到很奇妙的人。每一个相遇都是不可思议。

老师说,印度有非常深的灵性,带着开放的心去,很容易被触动,包括前世的事情,会一点点的回来。

但这一切都是过去,都是记忆,重点只是让你知道,现在你到这个地方是为了什么?

提供链接的重要性。

我告诉老师,印度让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小公主、或贵族。

老师于是抓紧机会,引导我做前世的透视。所谓的Past life regression.

我说我就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公主,身边有很多随从,在照顾我,呵护我保护我。我跟这些随从的关系很好,因为我没有阶级观念,我在他们面前毫无遮掩,做最真实是自己的自己。

我说我看不到公主的父母。但我确定公主就是父母的掌上明珠。

再往下看,公主在20多岁的时候知道身边有个随从喜欢她,对她真心的付出,完全无私的奉献。

老师问,那公主喜欢随从吗?

我说公主喜欢向随从倾诉,吐露真情,喜欢被随从保护、守护。随从就是公主的伴。

再往下呢?

我说公主嫁给了贵族。但是她开始了孤独的日子。她再也找不到那种可以随心所愿吐露真心,做是自己的地方,还有人。

再往下呢?公主活到几岁?临终前她想的是什么?

我说公主活到90岁,临终前还是带着微笑离开,很丰富饱满,但,也有一丝的遗憾。

遗憾的是她没有对随从说谢谢,承认他的付出。遗憾有很长一段,没有做自己。

老师说,随从代表的是最真的自己。是公主一段无忧无虑,最真的时光。再也回不来找不到这样的地方,这样的人和时光。

老师说,就是这样的一个遗憾的力量的牵引下,我又来了。

就是那份想要做自己的心的带动和驱使下,我又来了。

随从是谁?

我说,就是在车子里带领我看印度的厨师。

之三。力量

我说,我的感觉是,我们在repeat。

老师说,这个随从对你的付出很深很深,以前是这样。甚至到了这一生,他对你的付出也没有减少。

也是这个力量,产生了这一切的再次相遇。

但老师提醒,这一切就是一份礼物。你必须想想,要怎么用这份体验,去resolve之前的那个过去。

随从的心,就是为了让你知道,你可以做回自己。做回那个公主。

看到吗?贵族就像现在的家庭,现代社会的一切。你看到延续了吗?

我看到了。在他还没说之前。

随从代表的是自己的最真。

你痛苦因为你不知道在这两者找到结合点。其实并不需要放弃其中之一。

你不能够做最真的自己。这是你与生带来的,you have to let go of this idea. Let it go.

重新告诉自己,你可以的,完全可以做回自己那个自己。完全可以。只要你allow。

想想,你在印度接触到什么是你喜欢的?慢慢地在生命中把它带回来。

之四。印度就是要你做回自己

允许自己。做回自己。

你看,你的父母没有出现,你的随从和父母尽管是那么爱你想保护你,但他们更希望看到你成长,能够自己保护自己。所以他们放开手,因为想看你成长。

找回自己的power。

因为那个是任何人怎么也带不走的。

claim back your rights,respect for yourself。问你自己值得多少钱?你的付出。

很多时候别人怎么对你,那是一个reflection of你自己。

你有没有重视自己的看法?重视你自己的权利?

之五。挑战就是礼物

拥抱挑战。这是我的practice。

挑战就是礼物,也是你生命中需要的,于是宇宙安排了给你。

谢谢它。

你看你去采访的那天,很生气,但你还是做到了。如果当天你没有如同那天那样做了,可能就不会有印度之行了。

感谢挑战。embrace

之六。整理

花点时间整理好关系,想方法让家里的关系变得和谐和睦。让所有的重要关系都得到圆满。

因为我们为什么回来?那是因为有还没有resolve的事情。

给自己3年的时间。整理好一切的关系。你可以的。因为可能连你自己也没有察觉你有一个energy,一把火,可以处理好这一切。只是你还没有察觉和启动。

之七。放慢不是放弃

不是一次过放掉一切。

老实说,be creative.

之七。点灯

开始之前,老师让我点灯。

他说,2016就要开始了。点灯,许个愿吧。

我许愿,今后的每一个踏步,都获得光明的指引。

之八。open heart

老师说,我从一开始就说了solution,那就是open heart。

之九。我从印度回来了。

感谢印度。这就是2015年带给我最好的礼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