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ing (XXX)

每次去见老师,都有理解的提升。先说昏眩,摇晃,老师提醒,那是气血不通,气上不到脑。有几个简单的方法可以做。

1)Grounding

接地。双脚平稳放在地上,让地气进入身体。可以平衡自己。去除负面能量

2)呼吸

用腹部、肺部、肩膀呼吸。那才是100%的呼吸

3)瑜伽呼吸法平衡左右脑
我提到去大姑姑儿子的婚宴。但看到大姑姑的孤独,我说,那是一种,我有什么条件庆祝?的感觉。
我说,我觉得这是大姑姑的感觉,也是在说我自己的体会。
因为我曾经也对生命没有把握。在很多时候都有好像要失去了的感觉。
可能是最近身体状况不佳,带来的担忧。老师说:“你觉得我们没有那些担忧吗?但身体会出现状况就是会出现状况,完全控制不了的。”
我提到和bf散步时的那块草地和木板。

老师说:“即使你踏上木板过去了,你还是有两个选择,快乐和不快乐。你是有选择的。很多时候,现在就在一瞬间。

老师说,每个人都有快乐的权利。选择就在你身上。在我看来,你已经找到你的木板了。你已经找到你和宇宙之间的联系。这个会越来越清晰。”
我说,总是向前几步,结果再倒退。很气愤,很懊恼、厌烦。

老师说:“在我和我的老师的理解中,重复不代表挫折。它是GPS的用途,让你知道你在哪里?”
我说,在这三十几年里,恐惧在我的生命中是一大主题。

老师说,恐惧的原因很多。包括之前碰到的种种。甚至前世的经历。还有你的恐惧接连吸引到恐惧。如果不处理和释放,这些都会继续藏在身体里。害怕的情绪总是藏在kidney的部分,还有hip bone。

多多按摩hip bone的部分、按下去再左右摇,可以释放藏在这里的恐惧。还有就是握拳头做这个部位做tapping。拍个300下。
老师帮我做energy balancing。

在他的引导下,我发现颈部的压力很大,因为总把压力吞下去。他要我尝试发声,把那些压力做energetic release。

很奇怪,做完之后,一股凉意从双腿降下。

老师又按了一下我的肩膀。那个时候,我接触到两个knots,知道它们在痛,我哭了,因为我知道辛苦它们了。
老师说:“是的,辛苦了。辛苦你了。很不容易。刚才我在这边按的时候想说,但我没有,还是被你听到了。”
我说,我也尝试和上面沟通。获得了一些答案。但身体这边呢?答案没有出来。

老师说,答案出来了,只是有没有听到而已。
他说:“人有身体、情绪体、灵魂。动物也有的。你可以想象,动物面临宰杀的情绪吗?”
美食记者的我,把这些都吃进身体里了!我恍然大悟!以前总以为这些累不是好事,但这也是我身体在帮助我的方法。
让我没有食欲、不想吃。因为身体想做休息、处理、消化的动作。
“那些动物的情绪体也在你身边的energy field里面。”
原来如此!
“其实每一个行业都有一个要面对的课题。即使在西藏,僧人也吃肉。但,他们也做了一些事情。他们在吃以前,会感谢。之后,他们会诵经,回向,让这些动物去到光的地方。om ma be pad me hum可以对你有帮助。”
原来如此。
这就是我需要做的事。
我问老师,怎么前面来的时候,会在我离开之前hug一下?

他说:“因为我觉得你很fragile。想给一点support。”
我好感动!
我这幸运儿

幸运到一转身找得到你

来为我打气
谢谢老师!

老师说:Believe in yourself!
I remember his words.

Happiness and just about everything in life is a choice.

You have a choice.

Take active steps in making that choice.

Use it.

When u use it, you are inherently saying you are aware. There is awareness.

Choose wisel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