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PY!

然后又过了一年。

i m so proud of you, TPY.

算是很充实; 其实很劳累。

未来的一年,我想安逸想自在想舒坦想放松多一些。想更贴近自己的心。(只)做心里想做的事。

回去看过去一年生日所写,似乎已经是一个惯例。它好像是一张成绩单,让人看看一年里自己是否有实践?实践了多少?比如刚刚也去看了去年写的生日letter。真的写得很好,很有道理。

https://yellownblac.wordpress.com/2014/10/12/happy-35-tpy!/

但未来的一年,我不要大道理,我要一步一步地实践。一点一滴地实作。应验我所说。

认识了老师之后,生活仿佛开启了一扇窗一道门。在老师的支持下,我走入门的另一端,把自己看得更清楚。我听了很多人很有智慧的言论,听了很多美丽的音符。总是被打动,被启发,被激励。

很谢谢这些声音。很感谢遇见老师这件事。让我在最需要的时候,找到往前的力量,有时小小一个踏步。有时大步跨向前。

怎么都好,都是往前的方向。

事实上,今年做了很多的recalibration。重新刻度。就像老师说的,balance就是不断地adjustment。也许永远不会到完全平衡的地步,但不断地逼近这个平衡。

现在看来,在劳累中的学习很多、很大,真的是进步的路。感谢一切智慧的累积,让我对自己对生活有更深的了解和体会。

当中一个最大的学习就是:intention setting。有了明确的intention,然后努力一步步跨跃。

i want to heal.

i want to be healthy in the body and mind.

i want to be well and happy.

i want to write from my heart, be a light upon myself and to others.

i want to do more for my family, spend more time with my kids, grow with them.

i want to come back to myself, do things that mean to me.

i want to let go of the old, the past.

I want to be aware.

i want to open up to life and receive, wholeheartedly.

i want to be truthful and honest.

i want to bloom like a flower with no qualms.

i want to be high definition.

Go, TPY, you can do it.

Happy birthday, i love you.


  

生日,收到很多美丽的祝福。超过130封有吧?大大小小的每一个祝福都是一个能量。

我一一看一一回复。汲取美意。

我是幸福的。

早上起来,就听到皓皓说happy birthday。还有沁芝做的“蛋糕”,藏在衣橱里。还有卡片,以及daddy 做的生日短片。


  



上车后,公公对我说:girl生日快乐,反而是我不太放得开。我学,让今年比去年更放得开。

回家后,自己弄面线和鸡蛋。


  

破碎的境地里有新生:)

Wreckage is totally #creativeand all about unleashing new #energy. There’s something therapeutic in this ritual. I savored e-v-e-r-y #moment of it. Like shelling off the bits that no longer work in #life. Let go. Then exposing me beneath. In the days ahead, it will be about #discovering and getting closer to TPY. #Happy #birthday girl, I wish you lots of #love. Shine bright!

我喜欢这个体验。

生日这一天,如常上班、弄午餐,和孩子玩。间中收到许多大大小小的祝福,可以这样,如常就是最大的幸福。


  

回家后,

一起吃蛋糕、吹蜡烛。

给小瓜洗澡、讲故事、好好地抱抱他们。好好的、用力地。然后让他们睡下。很平凡,但得来真的不易!

然后就是自己的时间。

用左手写字。想探索内心里的声音。


写出来了,重点是陪孩子成长。给自己真正需要的时间。

融入生活。不是做自己人生里的过客。只是错过。

未来一年可以做好这两件事,就够了!

陈彬雁,祝福你,你一定可以成功的!生日快乐,健康平安,欢喜自在。

may u b well n happ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