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on a Spur

Decided on a getaway to Bangkok, and on the spur of a moment. And I must say, capturing that energy on the tip of the moment was good.

The seat on a plane is magical as always. Allowing me to be as close to the big big world outside.

Seeing what is below n beyond is wonderful.

It’s the feeling of the big expanse that is wonderful and settling.

   
  角度取决于高度?高度制造角度?

 

去Lets Relax按摩

按摩师按到肌肤之下的疼痛处

让我知道两件事。

原来里头有我需要处理的。否则,为什么会痛?

就像和某些人在一起,特别讨厌,看不顺眼,因为它让我知道我内心有需要处理的。而且会累,因为我在抗争,在不知所措,在逃避。

原来被按的那一刻,我就紧缩起来。活生生把我潜意识的逃避拿出来让我看清楚。

在react之前只有瞬间的时间。但这一瞬间藏有改变的一切可能性

可以捉紧这一瞬间吗?

否则,又要轮回。

去吃我们最爱的MK烧鸭和火锅

吃回一样的东西。

突然觉得那一口一口的很珍贵。

就是征服了自己才赢得这样的机会。

   
   
回到酒店,他们给了我生日蛋糕

   
 

做瑜伽

打开自己的身体,也想打开心。

但听到自己还是有一部分打不开,不想打开。习惯性封闭。

要open up to life,像花开一样。谁能做得到?要怎么做得到?

一点一点。从我喜欢的事着手。

  

早上,去了Bangkok Farmers Market

好好玩,energy好好!

   
    
 
    
    
    
    
  

最喜欢是花时间选这些汤匙

都是一个个手工雕出了的。每一个的纹路都不同,诉说不一样的故事。选出来的都是和我的某一处共鸣的。

 
然后去吃泰国菜

   
    
   

这一天的获得是,不满别人的,也不需要不judge。不需要愤愤不平,去批判他哪里对或不对。因为,每个人的起跑点不同。

早餐真棒!

   
    
    
 

看到不喜欢的人post的东西,产生极大的厌恶,那也让人很累,很消耗。我要怎样帮助自己呢?

他让我看到一件事。

对于不喜欢的事物的处理。

其实不用拥抱也不需要抗争。只是静静观察。在反应的前一刻实践观察。

bf说,好好地做自己喜欢的事。不用理会别人。因为每个人的intention不一样。
很喜欢飞机准备起飞的嗡嗡引擎声。静心体验,也是疗愈。

   
 看着窗外的风景,特别感动。最近懂得听自己,尝试发觉里面的声音。

   
    
 再听一听,每一次飞,都很难得,都很幸福,因为是自己拼命争取回来的,感谢因缘具足。一直被眷顾,看守。
When you travel well, you live wel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