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穿越

中国“老摇滚”秦勇,曾经是黑豹乐队的主唱,多年前因为儿子退下舞台。是儿子的一句话,“父王,我想再看你站在舞台上唱歌。”

然后,秦勇就回来了。

   
我看他唱歌,有一种触动。

我说不出为什么。但我觉得

我又站在另一个高度上了。找到了新的力量了。更加饱满的感觉。

重新出发的点到了。

然后他和儿子一起一起表演《一起穿越》。

与其说是表演,不如说是创造、创作。

他们的创作始于人生。

但勇敢、坚持而穿越了。

超越了。

   
想到有一天,我获得沁芝怀皓肯定我的工作。

应该会是这个感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