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ing (XVI)

累到没有办法活。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问了自己几个问题。做了几件事。

之一。听

我真的拨出时间和空间,倾听劳累的声音。还有它的内容。

为什么会这样?

更多的是,我只是听。允许累的发生。

老师的话,我记住了:你允许自己累吗?

我允许。不加其他判断,只是允许。

我突然了解到,我白天的困顿,是不是精神上的?我抗拒每天的一切,不想面对,所以披上累的面纱。

这就是我逃避的方式。

但逃避,已经不能满足我。至少在生命的此刻。我要面对,所以逃避更用力要我屈服。

之二。用创意的方式面对

生活需要创意。解决问题更需要创意。我突然觉得,我被赋予一个新的机会,可以用前所未有的方式去感受和体验自己。可以尝试用一套新的想法、理念、去体验和经历这一切。

我喜欢这样的创意过程。working with myself seems so much more real and meaningful from here.

之三。找回自己的power

才明白,这么这么的没有power,那是因为我错误地把自己的power给掉了。就在阿公去世的时候、妈妈去世的时候。

给掉了自己的power,然后就顽强地以柔弱的自己硬硬挡上。

本来就没有什么power了,还要再耗自己的生命里。

我想找回我自己。

陈彬雁是什么样子的?什么是陈彬雁?

什么构成我的power?

大地的滋养是其一。大地给的能量就在脚下。勃勃的生机和正能量。

还有我的思绪思想,态度,我的所爱,爱我的,我的作品、我的性格,我的心情,喜悲,我的孩子,我的心,这些都给我能量,构成我的power。

我得慢慢地,一丁一点地找回来。

我知道了起火点是什么。就是做advertorial的时候,我把自己的power给掉所以引发的。

之四。动

bf说,我需要的正能量来自有意义的采访。滋养我身心。其他时候,没有了那些滋养,我容易下沉,然后自然招来负面的能量。他说,这从我的身体语言中都看得出。

要摆脱这些负面能量,必须动。才能将之甩掉。

之五。破茧而出

孩子从母体出来的时候,原来是痛的。然后通过birth canal,张开双手,破茧而出。

我还在挣扎。有些天我输了,但我还是在坚持。

期待过程被支持着。然后破茧而出。

累到没有办法活。原来是这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