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Ishinomaki 一岁了。

老板娘请了我过去吃一餐,她说,在他们最彷徨的时候,我的一篇报道让顾客带着报纸上门。

此后,他们不再担心顾客不够。

我当然不任何全是我的功劳。但听到了,看到这片热闹的景象还是很窝心。

但更加感动的是,老板娘告诉了我他和先生的故事。

在我自己也很脆弱的时候,我选择听。结果自己再一次被解救。

老板娘说了他们如何从困境中突破,然后有了这家餐馆。于是我再一次感受到了初心的重要性。

初心发得正

宇宙的力量一定相行辅助。

重点是,我重新看待了伤疤这件事——原来,每个人都是带伤上阵。每一个人的身上都有疮疤。问题是,你用什么态度和眼光看那个伤?怎么用那个伤?怎么从那个伤,引发出正能?引发出美。

怎么改造那个伤疤。

然后再看自己。

突然就觉得伤疤不再可怕或不敢碰触。而且还多了一份美感。

因为我知道,在破灭当中,下一步出现的就是生机。

就像老板娘说的种种,软弱、无助、彷徨、恐惧、抑郁。他和丈夫就是因为突破了着一些,战胜了这一些,才能有今天。我才能尝到今天的美味,看到这些色彩。

然后食物的味道,就跟着不一样了。
  
  
  
  
   然后我进一步知道我为什么要坐着一份工。

我就是需要。

om ma ne pad me hu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