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ing (XII)

星期天

难得可以午睡。

醒来以后已经是傍晚时分。

心里有一把声音说:

陈彬雁,是时候重新出发了。

可能是这几天听到的故事、吃到的东西,一滴一点的推动,比如张艾嘉在《开讲啦》说,需要一颗安静的心,还有她看行为艺术家的表演之后,尝试一分钟的凝视。还有她提到,人生需要的和解。又比方说,昨天晚上和Ishinomaki的老板娘吃饭,她说想回馈社会。我也想。

我也想发光。给他人力量和希望。我想做一盏灯,指引自己和别人。

我想我获得疗愈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