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gnment

IMG_6410

36岁的时候,居然有一只baby tooth掉下来。

给了我机会,去做我之前没有去做的事情。

听Dr Yue说,原来我的牙齿长在错误的地方。所以建议用Invisalign纠正。把牙齿移回正确的位置,与此同时,纠正我的姿势、我的颈椎的疼痛问题,我的呼吸问题,给我的口腔空间,让我的舌头发展,让我好好呼吸,纠正我咬牙的问题。

把这三十年来,不知从哪一个时间点开始的一个deviation,改回正道。

改正这三十年来的习性。

right a wrong。

我喜欢这个概念。纵然它非常昂贵。加上种牙,就要1万5000大元。

但我好像也没有犹豫多久,就决定去做了这件事。因为我喜欢这个概念,牙齿的问题不仅属于口腔,它还连带影响了身体。一切都是环环相扣的。

我特别珍惜能right a wrong这个概念。人生很多事情都没有办法重来,能够有一个机会,就是一个luxury。

its an opportunity. its a chance.

its liberating.

and i m grateful.

我相信很多事情会改变。我相信。

也很期待47个aligners之后。

我的生命我也能重新导航。

迈向更好,更圆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