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ing(ii)

我的喉咙让我学习的太多太多。

这几天有许多的感悟和领悟。

之一:身体里有很多的力量、energy需要出来。

头昏、头痛、走路时不稳,有时感觉有力量推到左边、有时到右边。

以前害怕。是不是身体出来什么状况?

但这几天开始明白。那就是潜藏在身体的energy,在那里那么久了。它在想方设法,要出来。

所以,要更有意识地和那份力道协作。

Work with the energy.

之二:原来我一向以来那么热爱写作是有原因的。原来背后的那股趋势力,就是一种compensation。爸爸欠债的时间里,爸爸妈妈什么都没有向我们解释,给我的impact是非常大的。

第一,让我不闻不问。逃避的方式和处理方式就是在那个时候固定下来的。

这也是我一直想挣脱和突破的地方。

第二:造成我不断往其他方式寻求答案的态度或个性。仿佛是为了弥补、compensate当下没有获得的答案。

所以我会用这么大的力道去工作。所以我会给那么多。

之三:我花了那么长时间在找答案,追根究底。浪费了人生很宝贵的时间。我都生活在自己的泡泡当中,被自己的我执带到这里来。

好愚蠢。

好可笑!

好荒唐!

但与此同时,我也很感谢。感谢有这个机会。那些压抑的力道出现,给了我这个机会去清理掉一部分的自己。然后可以破茧而出。

因为那些是我不再需要的东西。是我要向前之前,必须放下的一切。

知道了自己愚昧。接受并承认自己愚昧。

原谅自己愚昧。

因为那就是我需要的学习。

然后

可以放下那一切,重新出发。创造新的秩序。我的人生就会不一样了。我的孩子的人生也会不一样。

生活里头许多的东西都会不一样。

我就可以过我真正要的人生。做最单纯、纯粹的自己。

而不是活在一个历史或别人的阴影下。

Om ms be pad me hum

感谢这一路的走来和学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