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喉咙

24/5

我知道我的不适是为什么。

颈项紧绷、头痛、整个心快要爆炸。我害怕。
但就在搭地铁的片刻宁静里,我听到了心里的一把声音。
我后悔。
我忘我了。
ah kiat突然的去世,还有阿嬷患病,我听起来冷静。但其实原来有很深很真的痛楚。
提醒了我以前一切的不愉快和打击,还有恐惧。
我后悔没有珍惜所拥有。
在拥有时。
拥有幸福的时候我要得更多。我提着灯笼找光明。我没有好好过生活。
现在突然很害怕。
怕时间流逝太快。
我的不适就是这个惊恐造成的。
记得阿嬷说,母亲健康就是孩子的福气。今年农历新年她说的,她叫我不要儿戏。
是我把自己带到这里来的。我需要把自己带回到平安的所在,把自己还给孩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