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之一。

做完therapy

Mark说我胸口有一个blockage。

是什么我也不晓得。

但过后喝着姜茶

看看窗外风景

树叶被风吹着晃动

我听到心里一把声音说:“我是幸运儿,我是幸福的。”

此刻在这里,就是幸福。


我太忙了

太久没有用心感受了。

太久没有听听内心的声音了。

之二。会老友

老友说,我太累了。

和shirley约见,庆祝她的生日,我们一年见两次面,一次她生日,一次我生日。但还是可以很靠近。

   
 她说,我的工作不是工作,是体验和exposure,和别个不同,那就是最吸引我的原因。

她说,就是因此,尽管工作周围有许多不利自己的因素,我还是能不顾这一切,继续追求我的工作。

我恍然大悟,是的,就是如此。

为了追求所爱,原来我使出很多的劲儿,很用力,所以很伤身。也很伤心。

光是要保护着这份喜欢,已经很吃力。

可以不要那么吃力吗?

自在一点?陈彬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