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是人走出来的

这几天超级累

但想尝试打出新的习惯,趁新年新气象,努力趁机缔造新的生活习惯。

比如重新在起床时,先祝福。比如对着阳光念mmmmmmm,以前瑜伽老师教的。

比如去走走。

走着走着,突然听到自己的思绪说,应该听听bf的话。我们这么一起走来,是他一直在我的身边。我有多久没有听听他的话了?

我一直记得以前问他,can i quit?他说,its up to u.

最近谈起我如果辞职,家里的经济负担的问题,bf说,即使我现在上班,挣的钱他也没有动用,只要以后每个月有三几百块,那就够了。

bf说,可以找回写作最快乐的乐趣。

从来都不要在做任何决定的时候,把$放在考量的范围。因为有$的考量,决定必然就是不准确的。

我知道了,不要让金钱成为一种束缚。

刚才我对他说,今天早上起来,我就去散步,然后到超市买菜,回来等鱼,写写稿,生活非常简单。我说,生活真的可以这么简单吗?他说:you can,but you didnt。

走着走着,思绪会飘,然后再把思绪拉回来。它飘,我再把它拉回来,把注意力放在脚下,和大地衔接。

突然,就觉得,路真的就是人走出来。

思绪也是越走越开放的。

我告诉自己,i can heal myself. i can.

这几天的劳累让我浑身不适,我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太不舒服。很辛苦。很不知所措。然后我告诉自己,我可以疗愈自己。从现在开始。

我可以。

我可以把这劳累当成是一股力量来用,用来行走。用来转化成其他的动力。

以此为道用。

我希望今年有机会和老师见面。

/home/wpcom/public_html/wp-content/blogs.dir/97a/4199892/files/2015/01/img_6037.jpg

昨天回家,从电梯出来转弯就看到这个景象,摄住了。我很喜欢,感觉很好。

/home/wpcom/public_html/wp-content/blogs.dir/97a/4199892/files/2015/01/img_6029.jpg

刚刚坐下来。听歌。什么都不做只是听歌。突然很感动。原来,可以这样。什么都不做就只是这样。
我没有允许自己休息、慢下。这就是我的身体在告诉我的事。

我突然觉得自己好笨,居然用自己的最真,去付出这些不关痛痒的事。

对不起。谢谢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