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

忙不过来
气喘吁吁
想看孩子
打开相簿
看到笑脸
脸部松了
心也放开
谢谢宝贝
妈妈爱你

我看着照片,
看到最快乐的自己
是跟孩子在一起
看到孩子最快乐的时候
也是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

那天采访碰到一名厨师
他说,40岁戒掉牛肉羊肉和酒
因为自己最喜欢的往往会害了一个人。

我突然想到我爱写。

然后gorgor打电话给我。
听到我还没到家。
语气里的疼惜
让我无比温暖。
一下子把我绷紧的神经弄松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