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

daddy送给我的第一份礼物

IMG_2636.JPG
动也不动了。
不知道是哪一天的事情。拒绝跳动。
那是在我21岁他26岁时买的。
今年他40岁我近35岁。
一晃14年。
但是好像就在昨天,我听着他说,这是他整个月吃草换来的,为了这个手表,他整个月薪水泡汤。
好像还是昨天,我拆开跟这份礼物送给我的信,说:
“你是我的一生”
这样的话过去14年未必每天都在他的每一天提醒他
但我希望接下来daddy会认真以这句话作为指导。
信守这句话。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