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劳累

去做了scope之后很清醒
但隔天陷入不堪的疲惫
昏沉,摇晃,失掉平衡,头重脚轻,肢体僵硬不灵活
是怎么了?
我开始醒视自己、阅读自己。
是之前要勇敢所以耗掉太多力量和精神和生命?
我连呼吸都喘。

一次一次经历它是为什么?有什么我还抓不到学不会?
是要学会疗愈自己吗?
我突然想。
一定能够突破这个,找到疗愈自己的方法。
我提醒自己:这也是圆满的状态,只需经验无需判断。
我提醒自己许多学过的。以此为道用。
我突然想做点什么,比如画画。
然后,就那么突然的,我意识到,原来疲惫也是一股力量,是我可以用的。
我回想起以前很累很累的时候和bf去散步,走很远很远的路,然后反而神清气爽。
知道了劳累也是可以超脱的境界。那时不明白,现在懂了,因为劳累也是一股力量,那时把它用在步行上,然后就不累了。
:)
我可以为这股力量做些什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