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去

今天,自己去做gastroscopy和colonscopy。
说真的,心里有些忐忑。但我不停告诉自己,要选择一个和以往不同的行径,那才不会白费了这之间的过去还有这几年的努力。

我告诉自己,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学习。面对它如同去上班一样。

于是自己去了。
然后,看到这段文字:

20140806-175811-64691614.jpg

我当下的理解是:一切都是圆满的。不是好坏。好坏是个人定义的,用了主观来定义。
但其实要发生的都是必然的,都是自己选择并且走向的,都是圆满的。即是如此,那就去好好经验它。

便过去了。

然后居然很感谢医生。我相信他的专业。他被安排来帮助我渡此关。

心生感激。

开始为周围而祈祷,回向。

然后,醒来了。居然没有之前两次做这个medical procedure醒来之后的不舒服、困顿、难受。我反而很精神。没有半点的喘。

有点重获新生的感觉。我忽然想起,之前我告诉自己,要以此经验为道用。我把它当成是一种面对死亡的预习,如何迎接它。

重生了。

气爽神驰。
有了新生,我要如何善用它?我再一次被提醒,要更注意饮食、健康,生命,因为这是得来不易,是bonus。
我要怎么用这宝贵的拥有和存在?
Om ma ne pad me hu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