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

今天去按摩
也是一种学习。

身体不会隐藏也不会撒谎
按到痛楚痛处
那即是要害所在。

那是积累下来的。很多年以前。在最辛苦的时候。

现在按到那里了。

我痛得不行,还要学会work with the pain。

Breathe into the pain.

第一次在背部拔罐
一次十几个
然后施针在背部上段和头上。

他按到深处的疼痛
我才知道原来自己内伤那么多。
按到痛楚
有一个肌肉哇哇大哭的画面
我喜欢那种释放

他说
我的肌肉长并长了纤维所以硬了
我的身体不断往内弯曲
我知道那是身心对抗艰难外在的自然反应。
现在要做的,就是把身体打开。

如此。

我带着所有的疼痛踏出那里
外头阳光暖和
我慢下
我告诉自己
一定要感受享受每一次踏步
一次次和每一个步伐遇上。

I prayed for healing
N it happened

May all sentient beings who need healing receive them, instantly.

Om ah hung

20140615-154648-56808371.jp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