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和自在

真正的安全感不是金钱
而是你知道
你不依赖谁、生活上、精神上。

妙音说的。我知道这是她经验的提炼,所以话更带分量。

早上看到这段话,也真的是我的想法。

20140106-105657.jpg

这几天的功课就是保持自心的平静和自在。自心的独立。
说实话,真的很难。

以前以为结婚了,就是完全的奉献。没有节制毫无保留。
现在学会收。
收回自己。
因为真的,长大了。也是真的,只是结婚而已。实在不需要把对方看得那么高尚那么重要,也不用自以为是地认为,自己真是对方的宝贝,永远不变。以至于没有掉自己。
在这条路上,我遭遇足够的自私、痴愚,足够的不被珍惜和爱护、足够的冷落和不善对待。

这半年,有太多的呼吸困难太多的泪水。太多的愤怒和压抑。难怪我晕了半年。
肝郁。

失望至极。

是时候找回自己。
寻找爱情婚姻之外的人生。

走出去发现,外面的世界真的很辽阔。我需要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