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不起及随想

之一

养。不是那么单一、简单、一面而已。
所以,
男人不可能养得起女人。
梦中也养不起。
养得起的是生计
纵使如此,那也是女人给的面子。

男人养不起的是女人的生命。女人最需要的,男人总是给不起。

之二

可以尊重,但并非全盘皆听。
我决定了,跟着自己的心好了。
自己的心不听去听别人的。
还给别人的心占大数。
怎么知道别人的心是佛?
不是佛的心都有偏执、贪、嗔、痴。

20131212-110855.jpg

之三
坚强

我生命中的男人都是软弱的。
各方面他们都表现不出精神的高度和坚毅。
我要怎么带大皓皓?带大一个精神崇高、坚强也坚毅的皓皓?
我要怎么带大沁芝,让她不会挑软弱的男人?
我知道了。他们的软弱是为了养出我的想法。我的坚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