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daddy买了一个电话给mommy

20131203-233902.jpg

我不喜欢把这叫做礼物。因为对我来说,礼物应该比电话更不平凡一些。

还有,电话买这么新这么好的给我,但事实是,我们两个并不像以前那样,已经不常用电话说话。顶多就是简单的简讯。

以前我们会。打情骂俏。现在电话那么好,反而不象以前那样泡电话粥。

电话对我来说,已经演变成记录的工具。

我用它,来记录许多心里的动作。风里雨里的声音。一天的心情点滴。更重要的是,用它记录许许多多的皓皓和沁芝。

以后皓皓和沁芝长大了,看到的这些,都是这样记录而来的。

谢谢daddy。

我想用这个电话,和你像以前那样

说话。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