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ommy

Dear Mommy

以前你在的时候我好像都没有这么叫你。

你不在了,我好像经常这么叫你。

你离开我们不知不觉,11年了。但是你好像未曾真正离开。有时候,反而更近。像是有时我不知该如何是好,想想,如果你在,你会给我什么意见时。

那天爸爸说,今天是你的忌日。爸爸说:“你们不用去lor,妹妹弟弟都忙你也忙。爸爸自己去就好。”

我好像觉得有一种释怀在他的那段话里边。

好像爸爸也放下来了。

于是,我好像也是放下来了一些。

你走的11年里,我们大家都有很好的成长。I think u will b pleased to know。

爸爸从欠债到破产,到现在脱离穷籍。

妹妹从不会韩语到学会韩语,到去韩国追梦,到现在回来在ritz carlton工作。如果你还在,你一定会让妹妹带你去ritz carlton high tea。我知道,因为我也这么想:)

弟弟从有fuei fong到没有fuei fong,从不会开车到学会,从未踏入大学,到半工半读,到现在快毕业了。

我呢,从panic attack 到现在,从职业女性,到生孩子,从沁芝到怀皓,到拿无薪假当全职家庭主妇,到现在快要复工,也是无比多的成长。最近身体内心虚脱,我知道那是因为我大内心混乱在交战。不知道怎么做了,mommy。

以前工作的时候就想:如果可以全职当妈妈,看着孩子长大多好?

后来在家里看孩子,又想:如果可以写写东西求取平衡多好?

好像总是不满足。总是贪心觉得可以做更多。

因为这么贪心,自己的身心也负荷不了,闹了起来。害我差一点呼吸不过来。好辛苦度过了几天。这几天还是不grounded,但比起之情好很多。

如果你在,你可能也不会帮我照顾孩子吧?照顾孩子,我看我比你更得心应手。

我在想,怎么样才能平衡我所要的两者?既能写些东西,做我自己喜欢的,与此同时,伴着孩子成长?我觉得那平衡一定在什么地方。with a focus on 沁芝怀皓,我相信两者之间能够并存,不是mutually exclusive的。我相信,不是二取一,必须放弃任何一项。所以我想去追寻那平衡,似乎是觉得在那边的我,会更接近我。

我觉得,是可能的,但我想我需要学习改变之前的一些态度和习惯,以及做事方式。我想尝试寻找一个新的平衡点。

不管你在宇宙的哪一边,pls support me, bless me and give me great strength in this endeavour , i know it will be another path to realising growth.

as well, may u be well n happy, mommy.

好像想念你的成分少了。因为越来越能感觉你在我的里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