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那个part

我看着沁芝玩

20131113-065411.jpg

20131113-065447.jpg

心想:这就是女人的幸福。
为什么会不要手中拥有的幸福呢?
如果我回去工作,可能就无法享受在这样的阴天,带孩子出来玩,随便走走的写意。
这样的幸福,世界上能有什么可以比拟?为什么要不要它?

我搞不清楚。
我混乱的是这件事。我想弄明白的是这件事。

然后看到这个拍下这个。

20131113-065914.jpg

感觉好像有什么freeze in a moment
好像止住了什么。

我说不出来。

后来才知道,我搞不清楚的,不是要不要回去上班,而是,想找回一部分的自己。

晚餐后再看沁芝玩

在室内的游乐场。

IMG_8691

突然,我明白了。

我要找回的是自己的一部分。埋起来的那部分。那个部分就在我和我的工作里。

daddy说,我在访问Guy Savoy的时候

IMG_6738

让他明白了我的passion,我对工作的那份热爱。

访问里我就是我,没有杂质的我,很纯真很百分百的我。没有其他杂念、担忧、恐惧的我。

这个我,被埋起来收起来,于是我不是很我。

我想找回工作,是因为我想要那样的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