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与三两件事

之一
这几天真的很累。
累到好像快失去自己的感觉。
早上忙完家里,就跟着心来到这里。

20131105-100700.jpg

这几天劳累,我也不怎么问自己为什么。
来到这里,感受风吹,看到绿叶在风中摇摆。好舒服。看见了智者,很自然就哭了起来。

听到一把声音说,是心累了。

我知道,那是因为我有一颗不安定的心。
自己把自己弄累。
手上有了很多,还不安还想要。
还想从生活挤出什么来。榨干生活。
不满足。有欲望。所以搞累自己。
榨干自己。

祈愿获得光和智慧的指引。

之二

走在river valley
享受风吹
看到这样的情景,觉得真傻

20131105-113553.jpg

太贪心!什么都要!不肯放!结果把自己压榨干干!
for what!
做什么都什么都要!

之三
想带皓皓来走走。想,对他来说那将是美妙的改变。想:不如待会儿去学校带沁芝去吃个午餐,想,那对她来说是美妙的改变。美丽小惊喜。
想,因为自己的缘故,不管是懒散还是劳累,没有给孩子的很多。
想:我这样改变我的生活好吗?我不做工也是一种改变。

之四

人都需要跟自己对话。
尤其是我。
这件事不可荒废。再忙也该做。
我们最需要对自己说话。

之五

我们总是看轻拥有的,看重没有的。从不去发现拥有的美丽和神奇和得来不易,一味去追求不知名和遥不可及。

之六
daddy简讯问我有没有好一点?
突然有些不适应。

七。

累,也是一件好事。让自己慢下把自己看得更清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