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batical ends

不知不觉,sabbatical即将结束。12月10日正式回返工作岗位。
好像是一眨眼的事。我说的是,这段半年一年的时间。好像还是昨天,挺着大肚去吃肉骨茶,等待皓皓的降临。

不想,就过了产假。然后,又过了半年。

随着复工的日子逼近,我开始紧张、开始感觉压力。

我要什么?

我看着熟睡的皓皓、喝奶的皓皓、嬉笑的皓皓,突然有一阵感激袭上心头。

感谢daddy,support着我,照顾我各个方面,让我可以有机会,专心照顾皓皓,照顾我的家。

从只是daddy希望我停工,到我自己也想,间中好多过程。从我们俩都想我停工,到daddy安排经济到我存钱,到我申请停工正式停工又是许多的路程。

这一年,是我们争吵后磨合,思考后努力许多,耕耘回来的。用了许多情感许多劳力许多的用心。

好珍贵的一年!得来不易!

但愿我有智慧,作出最有智慧的选择,带领自己和家人幸福前进。

om ah hu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