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结婚5周年

你在这一天给我上了一堂课。

你教我不要期待,至少,不要把期待放在别人身上,包括和你睡一张床、拥有你身体的人。
你教我,不去庆祝我们。普通的一天,已经不了,今天也不需要。我要的不多,我要的很少了。一句话,一个表情。一个拥抱。一个吻。甚至一个简讯。普通的一天,说你以前常说的:I miss u. 但是你也觉得那是不必要。
可能因为你不想我了。不那么爱我了。不那么想见我了。
所以我平常收不到。今天也不。
你教我要自立,不要依赖另一个人。包括情感上、精神上,经济上等各种方面。所以我想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你教我沉没。不用交谈,不需要分享。不需要说出来。
你教我自己过自己的生活。
你教我爱,然后不爱。至少,不要那么用力爱别人,多爱自己好了。

你教我,怀疑我的婚姻我的决定我的选择。

我和你结婚,难道是为了这些吗?

那为什么,你要教我这些?

茫茫宇宙中,我们遇上了,在某一个时间点。累世积来的。

You just lost m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