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

20130809-235150.jpg

国庆,daddy带沁芝去看烟花。

去年也是在Marina Bay Link Mall上面的The Lawn,去年人没有那么多,今年人好多哦。

daddy一如往常,抱着沁芝,沁芝边看边拍手。去年沁芝3岁多,看的时候被烟花的piang piang声响吓着,今年4岁多,沁芝边看边拍手,还说好看。

去年弟弟还没出来,今年弟弟已经6个多月。

我看着,居然哭了。

怎么了啊?

是感动了。

感动变化中的不变。

不变中之改变。

我的记忆库里有daddy带我去看烟花的画面,看完之后还有一个轻轻的吻。昨天daddy说要带我去看烟花,我好开心。多年以后,可以重复、一起重复看烟花,就非常值得感激。我想想自己经历过那么多,不得不感激。

我是被刹那间瞬间里的完美打动了。感动那美很直接,单纯,因此打动很多人。美的让我飙泪。

因此,再短暂,那顷刻之间,也到达了永恒。

20130809-235201.jp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