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ies

星期五
皓皓沁芝你们去了pasir ris,我有了时间一个人和自己在一起。
做一些不太紧要但我需要做的。
忽然觉得,一个人,已经很therapeutic。
我需要一个人待一会。
有时间和daddy一起出去。我很珍惜,平日生活磨蹭,好像摩擦比和睦多,聊的少了。关心的少了。爱的语言少了。我们都只在应付。疲于应付。
然后便昏昏欲睡。

睡了。身体睡觉。心也困了。

今天有点时间,想回味当公主被照顾的感觉。
我幻想daddy安排好一切,我只需要去当公主。

这些日子都在照顾两个宝贝,我这样告诉daddy,就是两个一口一口把我挖掉的感觉。身体和灵魂。所以,我也需要被照顾被呵护,像是公主一样,以前那样。有人张罗我的一切。

你们不可能知道,我的mommy去世后,我是怎么在照顾我的家。暂不论方法对否,我觉得我照顾家人比照顾自己多。有家人没自己。

现在更是。

写到这里,突然大悟:我的累,原来就是这样造成的。因为go all out。

我昏昏沉沉地走,希望daddy牵我,跟着我的步伐,但他说,慢慢走也要看地方。

怎么会?以前拍拖,世界 和地球因对方而转动,节奏都紧随对方。说真的,我不太能接受他的说法。不是我的舒适度比较重要吗?

逛完超市,daddy说了一句,大意是:我总是把他弄得气呼呼

忽然,我的眼眶就湿热了。

直觉得委屈。公主没当上,罢了。所以觉得,一定要找一个爱你比你爱他多的人。心爱的人,不是该好好爱吗?
总是把你放在第一位,不管你生命中多么小的事,都是他生命中,最最最重要的小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