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Day 4

看完<西藏生死书>。

和陪月婆接洽,知道要买什么,开始准备就绪。与此,脑子有点被堵住。我想,找出我的宝贝沁芝不表达自己的原因,帮助她。

我脑子在转动,是什么造就沁芝的不安?是小时候安排她在奶妈家、妈妈不在身边造成的不安全感吗?我开始自责。但更多的是,我问自己如何将勤补拙。arrest the situation。
让妮子重建安全的心?

我想回到我的孩子身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