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勋ii

看蒋勋,看到很多感动,启发。
他说,勇敢拿起背包出去走,也许之前有害怕,但踏出第一步以后,就会发现一个新的世界。

我想起去年去巴黎。
那是我真心做自己想要的一件事。不顾任何反对、考量,我要出走。我必须不再听话。我必须和自己的想法真正的靠拢。

我听蒋勋的话,获得很多感动和共鸣,因为我现在明白了,当时我就是用上自己全部的心力,抛开一切的惧怕,用行动走出你给我设定的地域,那种思想的套牢。

我追求的是自己的想法,不再要被套住。

所以,一切也跟着改变了。

因为如果自己不愿不被禁锢,任何东西、事、人怎么也不可能禁锢你。

谢谢蒋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