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15/6/2012

hello

konichiwa

annyeonghasaeyo

bonjour

sawadeeka

你好

上次尝试打探,还不见你。

17/5:6weeks

15/5:9weeks/33.5mm

这一次,可以正式和你打个招呼了。

生命在开始的时候,总是那么的令人震撼和感动。

就连Dr Soon也受到感染。尝试看看你的时候,看到你的时候,语气突然变得轻而柔,非常tender。

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简单而直接的喜悦。

后来我问医生:身体强、弱,和婴儿健康、怀孕有没有关联?她摇头:“因为婴儿是genetic的构造。”先天的条件已形成。

难怪有“天生的⋯⋯才华/脾气”一说。

看到你,我的心安了一下。

医生尝试逗弄你,想看看你动动,你都不,她说:“v well behaved”

她还是不肯罢休,弄到你“起来”,动动几下,让我们看到你挥手、抖抖脚,她才满意。

我也安心。

我们在荧光幕上看到小小的你,还有你的心,一闪一闪的在晃动。我安了一下。

后来听到你的心跳⋯⋯⋯⋯我一直在期待的一件事。

我一直很难忘初次听到你姐姐的心跳的感觉。

很震撼。

很有生命力。

2008年7月11日,我这么写:

“11/7:她/他=12。7mm

还有她/他一直的心跳 看到在荧光幕上不断在跳动的心跳,感觉到很直接的震撼

好像baby通过心跳、通过荧光幕在对我说什么

我的一颗心就在那个时候被她/他全部的赢里过去

情绪已经到了胸口,我害羞,还是把它抑制下去。

生命原来就是这样开始的,啊,好神奇!

我是第一次这样看着心脏,它多么努力地在支撑着每一个生命

不管是什么人, 心脏都是那么用全心、用全力

所以我们实在不可以辜负它 生命有多宝贵?有多值得?有什么意义?看到一颗跳动的心,再也没有这样的疑问。”

这次的我也很感动,也很震撼。也很开心。

然后看到你不断挥挥手。好像也在和我打招呼吧。

你好。

欢迎你。

may u b well n happ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