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sie part 1

亲爱的沁芝

再过几个小时
我们就要搭乘a380前往墨尔本

mummy非常非常开心
因为是第一次带沁芝
第一次带沁芝和婆婆
第一次带公公
全新的组合
加上去的地方是第一次去
我没有试过
所以
非常兴奋
新的总带有一种奇异的力量
有很大的试验、发掘和发现的空间

因此也有许多学习的机会

可以带婆婆和公公一起
还有沁芝和daddy

虽然有些住宿问题有待解决
虽然有快十天没有和daddy一起睡
虽然会给daddy造成不便

虽然有些行程未定,比如mummy有一天去工作,得由daddy代当导游
虽然回来后需要写稿
虽然很昂贵
daddy说mummy要花1万那么多

但mummy还是觉得值得

我觉得那是给大家一次相处的机会
给沁芝和我们大家一个户外课室
去浸儒、被洗涤、获启发

最亲近的人和我一起旅行
那是几千年才累积而成的机缘
不能随行的,我相信也在看守我们,祝福我们

也非常感谢daddy的support
那才是最重要的,让我感觉力量饱满的

with sincere gratitude
I thank all who have made this possible

Om

20120421-185543.jp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