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ard

Rap

亲爱的沁芝

mummy最近学饶舌了。
http://www.zaobao.com.sg/sp/sp120302_507.shtml

 

rap
你随便上网google,都能知道这玩意儿不容易玩。

最近因为早报改革,t有一个对外的推介会,mummy在姻缘之下,有机会学习饶舌,并在300多人的面前表演。

挺难得的,在这个岗位这么久,少有机会和同事这样合作。

20120301-212211.jpg我们的rap,内容来自我们,却是100•3DJ黄文鸿和本地华语rap组合臭皮匠写的。

好一个联合早报
好一个联合早报。
好看好用好实在
好读好谈好精彩

What is trend? What is fashion?
Dare to be different, let’s make a statement
不要盲从 跟别人一样
早报时尚 带领方向

美的定义不只停留在表面
内在涵义你是否看得见
OPEN UP YOUR VISION OPEN UP YOUR MIND
ZAOBAO IS GOING TO ROCK YOUR LIFE

L.O.H.A.S is life
Live it to the fullest with zeal and drive
生命无常 健康无价
课题那么多 让我们一起说说

为生活加温 为健康把脉
亲子 夫妻 三代
A colourful spread before your eyes
早报要你乐活无挂碍

每天忙碌 生命快要窒息
Book a vacation为生活找回氧气
不是走马看花而已
DOCTOR HOLIDAY 为你准备行李

体验别人的文化和生活面貌
才知道自己那么渺小
Come discover 内在的自己
在早报旅游找自己

Excite your tastebuds with local delights
早报要传承它的精彩
从道地小吃 私房菜 到 国际餐点 都涵盖
图文并茂 看 最新最快
不止美味 也是文化留传
吃吃喝喝 乐开怀 在这里吃得幸福吃得满足

mummy的段落是从"每天忙碌•••••••旅游找自己"

我们只练习大约3、4个小时,便上场。
mummy肢体僵硬的,从来不会跳舞、摇摆。以前和daddy拍拖,纵是到了夜店也不会跳舞。放不轻松。

放不下身段。

但这次我居然做到了。

多亏两位老师:DJ Ko Flow和臭皮匠Bernard的细心教导。

20120301-211657.jpg

;

但更多的是,我自己。

一切取决于心态。
一开始,我告诉文鸿,这样不太符合自己的风格。会不会把自己的形象拉低了?到头来扣分?

后来,我看比自己资深、已经快50岁的同事也在台上那么活跃。我好像也被激发。

我也想尝试,看看自己除了现在这样,还能怎样?
我不管效果。

我告诉自己,
要学习放开。
放下身段。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
借着机会学习放开自己:自尊。ego。包括陈彬雁应该是怎样的?是什么形象的。放开别人眼中的陈彬雁等等。学习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学习不去管老板会怎么想,怎么看我?
放下矜持。
学习去表现自己。学习争取。学习不要收藏自己有的潜在的东西。学习释放。
去学习新的东西。

这一切都是新的学习。太棒的学习。

也许不顾一切,大家后来反而声声赞叹。
DJ ko flow说,他第一次听,就觉得我可以。有同事说,表现很好。唱的很好。

这些都是放下得来的。
放下来了,获得更多。

或许我需要这样的学习,所以有了这个机会。

我很久没有对自己满意了,这次,真的很满意。有种破茧而出的感觉。

我突破自己了。

好棒啊。

沁芝,要记得:每一个难题、每一次折腾,真的都是一个突破的机会。

http://www.razor.tv/site/servlet/segment/mai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