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会⋯⋯孤独

我把想说的心里话全说出来了

还是有一股孤独在心间

昨天走着,突然觉得,怎么我的生命要让另一个人决定?操控?左右?

我突然感觉到全部的劳累,我知道那是对抗所产生的劳累

对了。一直以来就是这样的感觉。

受牵制。被束缚。很压力的。

你的强硬,透过各种方式被我感应到了。把我压倒了。

我无法消化这样的方式,压力是小,最心痛的是,我觉得不被重视不被理解不被爱。

是不被承认、肯定的感觉最糟糕。

如果你承认我、肯定我,你就不会像是现在这样的强硬了。

你就会在乎我的想法和感受。

你会考虑我的想法和感受。

你会心疼我。

而不是如你那样一味的强硬、坚持己见,只有自己的看法最重要

我要你知道我们是怎么走到这个点上的。不是归咎责任,而是让你看到整个过程。过程里你扮演的角色如何影响我。然后我们如何来到现在。

我不知道我说的,有多少你是明白的?

在这个世界上,你应该是最明白我、最疼惜、最不愿意去伤害我的人啊。

我可以说的都说了,可以给的也给了。

怎么我感觉,

还是那么孤独。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