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ard
0

昨天回家,看到肠胃专科HH Tay的信件,说他3月15日要退休了,诊所由另一医生接任。

一开始有些措手不及。

我想到他说,多久以后要进行什么检查等,找什么人好?接任他的医生?

突然有闪现的灵光,告知:他的退休很形象,如从我的生命中走出去一样。随着最近破解、resolve的issues一样,一切搞定了,他也就走了。
他就是在我需要的时候帮助我的
贵人。

告一段落了,他也就自然走出我的生命。

谢谢HH Tay。

I really can pick up life from where I left off, 2 yrs back.

Truly, I m thankful for this chance n will make good the time. This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