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向

和中学好朋友shuyan相聚。
开心!
她从台湾回来,不管多久没有见,好像话题总能接上,想法总能接上,所以不会特别想念她,不觉得她去了台湾。
聊着,开始发现、领悟我一次一次在访问中获得的启发,如何一次一次碰到宁愿放弃成功,也要去追随自己真正想法的人的原因。
那是因为我需要(这方面鼓励)所以他们出现了。
如max busser,最近的翡翠集团老板,无不是双手奉上成功人生,去换取挑战,去换来心灵的安心、满足和富足。
都是用金钱、地位、名誉做抵押,来听心里的话,赢取最是自己的自己。
我每次访问这些人,总会勾出他们的这段人生经验,听到他们割舍原有的,去follow their heart,我总是特别能共鸣,总是万分鼓舞,总是觉得很受启发,好像由他们给我注入一些力量

来来去去,换不同故事人物地点

message一样。

我今天发现了这点。

我知道了原因。因为我的内心里也有这样的渴望和想法。自然attract这样的人到生命当中,听他们的经验。
于是,我更加确定了我的大方向。我知道目标在哪里,现在就是顺序渐进,迎向目标。

这么的了解和发现,感觉好好。
我每次有所领悟,会觉得身体沉睡的一部分,苏醒了,开启了。感觉身体里脑子里心里都更加广阔,空间扩大,好像开启了另一度空间。于是,整个人更活络。

但愿心理受阻、背负痛楚的人,都能因为我小小的领悟获得启发,发自内心的、自动自发地开始为自己努力,为周遭努力,然后看到阳光。

o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