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ard

圣诞shopping

亲爱的沁芝

今天非常疲累
这几天都是

整个身体很紧绷
呼吸辛苦

很被压迫追赶拷打的感觉

跟daddy约好了,下班后去robinsons的sale
很期待
工作却很多
我压制自己的辛苦,鞭策自己
赶快赶快
快点
快些
我想和daddy去shopping

去robinsons的感觉是非常好的
我们最初建立自己这个家的时候
就是到robinsons去
买枕头、床单
毛巾

刚才我们就买了许多的新毛巾
mummy挑了两件橙色的
给沁芝

我很喜欢为自己的家努力
打造真正属于自己的窝
把家弄得非常温馨、温暖、舒服
踏进来就是被包围和保护

这真的是我此刻的感觉。

走走乌节路的大街上,牵着daddy的手逛着乌节路,我看着灯光,觉得好感激。

再一次,我征服了自己、许多,可以这么走着。

我想要再疼爱自己一下。我自己小逛了一下。即使不买,光是看已经是一种享受。

然后到家,接到daddy的sms,问我到家了吗?

:)

我太喜欢这样的感觉了。

在家的怀抱里,我想起之前身体的不适。我想不通,辛苦的那种感觉,周而复始。是什么来的?它让我感觉糟透了,让我质疑自己。让我害怕。

那是因为我在压抑什么吗?不听心里的话或什么吗?在克制自己的一部分的感觉吧?

没有让自己的一部分free。才产生的一种反弹。是这样吗?

看着非常干净舒适的窝,我好想继续把它弄得更舒服。把家人照顾得更健康。

那,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I love my hom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