赎回自己

赎回自己的时候到了。
跟着心的想法
做最想要的
不管以后如何
总算是做了自己最满意的事。

做最想要的
相信自己
其他的will fall into place
不再耽搁自己和最重要的人
那才是尊重自己和生命的做法

我想要的
为自己
改道
开拓
走上另一条路、另一个方向
建立并照顾一个家
改过所有的错误
让之前一切的错误的价值、想法、心情在我这一生、一代,全部改过来
种下新的美丽种子
为以后的美好努力

这么重要的事
这么值得投入自己的任务

不该再等待

我在这个岗位已经快十年
自认尽心尽力,却没有获得认可栽培
我甚至还愿意相信
继续努力,始终会有人承认、赏识
够了
十年还不够吗?

我眼前更重要的事不能再耽搁

走吧!

:)

Follow ur hear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