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不在意开始

陶晶莹说的,从我不在意(自己的长相)开始,大家反而喜欢我了。

我获得启发,好像engine又呱噪了。

这几天,感觉紧绷,大口深邃呼吸,有时被顶着,我感觉自己是在后头被人追着一样,我不断快速快速快速往前奔跑

这几天我很拼命很用力在工作,甚至减少了和沁芝在一起的时间。我很不开心,但唯一的方式似乎是赶快做完,赶快赶快赶快

因为我要赶快去看沁芝,多一点时间让沁芝看到我,即使不是每时每刻都和沁芝在说话、玩耍,但我要让沁芝看到我在她的视线范围之内。

被追赶之外,还有一种战战兢兢的感觉。

深怕打造出来的文章,老板不会喜欢,又诸多批评。

陶晶莹的那句话,让我脑袋里的黑,突然被光照亮。

好亮。

我在乎她干什么?

在乎她来伤害自己是为了什么?

如果为不在乎,不就没事了?

这一点是比较深入了,之前看不到。我之前看不到这个结。现在看到了

:)

我不可能取悦每个人,事实上,我被她扁的文章,获得了另一个人的感激和赞赏,为什么为不选择看赞赏和谢谢?只是看她的不满?

为什么要这么在意一个人的评语?

把自己的价值系在一个人的评语之上?

我不可能为她而写作。我是为读者、为自己而写。她太渺小了。

大笨蛋!

对的,对啊,就从我不在意开始。

:)

 

Leave a Reply

